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醉倒的酒瓶(图文)

(2007-02-09 13:00:21) 下一个





为了响应村领导号召村民一醉方休过大年,额豁出去勒,将家中陈年老酒给大家贡献出来勒。老少爷老少姐妹们满满地米着,满满地喝,等额将领导的精神领会透彻勒,再给大家送来比利时的各式各样的品牌啤酒。请书记的指挥棒给额使劲地挥一哈,嫩将额挥到哪里,额就去哪里给大伙上酒。。。


   好勒,不多说勒,请大家看看额家中已经倒了地都是嘛?




看看,看看,神马世道了?酒瓶也能喝醉了。

家中酒柜里很多的酒,有朋友送的,大多是额自己看到忍不住买的。额自己不会喝酒,就天天的假麻麻看看,摆弄他们躺着倒着的姿势,把玩着漂亮的酒瓶间或闻闻纯纯的又那个醇醇的酒香,过一把酒瘾 。虽不识数,额还是憋不住的时常的假麻麻的数了又数:额滴神,竟然有十好几瓶阿!拍不全,将就意思一下,权当给咱村民们餐前开胃的,其真正的目的:堵嘴!大伙跟书记村领导们美言额几句,别说额笨就行勒!


一一拜大年!
09.02.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做醉鸡嘛...应该满容易地...不过呢...偶也不会...嘻嘻...对不起噢...不小心触到一姐的伤心处了...一爸爸会慢慢恢复的...一姐噢...你的感冒好点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书记:人心不古阿!算是瞧出名堂来了。。。。你说吧我还能活么?就给你昨天这样的一吓唬,我晚上做恶梦阿都是村里人民在批斗我,还有我想找我的帖子证明我有出色表现的,可就是找不着,你说这叫什么事呢。。。

给米兰:我有酒就是不会作醉鸡,以前家中美味都是老爸作,醉鸡醉螃蟹什么的。。。可是现在,老爸。。。自己一天连吃几碗都记不的了:(((

给大哥JK:如果大哥在我们这里见你这样一说,我会请大哥来喝茅台:)))HOHOHO不说不请的阿。这茅台应该是货真价实的,还是我表哥多年前在国内来欧洲观光时带来的:)好多年了就是放着看看。。。
jk 回复 悄悄话 俺眼巴巴的盯着那茅台,好酒。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晕噢~还不醉吗~那酒做醉鸡好吃得不得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