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的第二张面孔

(2007-02-04 04:23:58) 下一个

  常言“手是女人第二张面孔”。

  那么,什么是男人的第二张面孔呢?

  说实在的,我本人极喜欢有“男人味”的男人。这个男人味,不是一般的烟味、蒜味、体味或无畏,而是说不清道不明单由一种特有神韵的“眼神”带给你的不可言传之“男人味”。

  就我个人感觉,这样的“男人味”,就是男人的第二张面孔。

  大凡内涵深、修养好,又讲究品行仪表的男人,都具有这样温和、深遂、专注的“眼神”!也就是说具有这样“眼神”的男人,他哪怕五官排列丑一点,外表长相差一点,学历眼界低一点等等,也很有男人味。

  人说“人不可貌相”。其实,此言差矣!

  任何人都有自己专长(特长、特色、特别等)。如果我们用心观察一个人的言行举止,你不可能从中不发现什么或看不出好坏。

  如果细细的体会,大多数人尤其女人能发现,注视(看)一个人尤其一个男人的时候,你打量、观察、研究对方的部位第一就是眼睛,然后才是其他部位。而在意的则是对方眼睛里表现出来的神气,也就是我们说的“眼神”,从中感受彼此的心情或爱意与所能亲近的程度。

  我总是对“他”说:你的眼睛真好看。

  其实,我说的好看,不仅仅是大大的眼睛、密长朦胧的睫毛,而是透过深遂专注的眼神透泄出来的爱意、满足、快感与温和。。。

  故而,我从来就认为“眼神”是男人第二张面孔。



  一一乱侃
  04.02.2007修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