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法官的秘书开了这样一个玩笑

(2007-01-30 11:31:54) 下一个


  刚刚给我的朋友“mei”回复完了她一直牵挂着的“一月三十号”。想想也要来给其他的牵挂我们的朋友们一个回复。

  因为今天的开庭,之前我已经很多天不能安稳的“吃喝拉撒”,怪累的!就偷懒不再打字了,将给“nei”的回复复制在这里,抱歉!


mei:

谢谢你一直的记得!

  今天是带孩子出庭日。不过法官的秘书开了一个不好笑的玩笑:忘记登记开庭时间!

  最后,我跟我孩子们和穿着“漂亮”律师服的律师,还有我的小翻译(为了慎重,出庭我总是会请有小翻译跟着,怕有什么重要的言辞在庭上不能表达明白,事实我的语言还不至于能应付上法庭“打官司”!)傻傻的等了一个多小时。原本定在今天十点三十分开庭的,直到十一点多(我们9点多就到法庭了)还没有动静,后被告知:此案推迟到下个月的13号!


  :((

  这个大法官的秘书一点也不幽默~~




  一一字
  2007.01.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俊儿”:我也是。中学分座位,男同学一边女同学一边,叫到我,老师总是在男同学那边找我:)

给“蝶儿”:恩,姐姐会做到这一点,要不不能活了:)

给“馄饨”:你同时也真不容易,原来不容易的人很多不是我一个,真好!别告诉你同事我在幸灾乐祸:)

给“书记”:没办法,爹妈“选”对了,这个法官秘书不好选:)

有什么变化我会记得去告诉你们。

放心啦,官司也不是打一天了。看来以后只能将打官司当工作去作,当饭一样的去吃,当仗一样的去打。

没有这样的心态去面对不行啊,防不胜防对手的变化。昨天我妈妈还说接到电话了,天天跟我闹离婚的人还说什么“只要我认错”还能像以前一样。。。。

见鬼了!

以前?我敢回首么:

请详见最新文章!《稍数不堪回首的往事》。。。。

我争取早些张贴!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秘书啊你们那是什么落后地方啊怎么还有比咱们土村还土的地方啊居然能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不管怎么说好事多磨巴俺喜欢听到你的好消息重彩好啊给俺也分点啊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正挂念你呢,原来延期了。

同事也是,洗衣机坏了,好容易盼到来人修,结果那人不懂,修不好。那么就定一个新的约定,两星期后。同事想,那我家这些堆成山的脏衣服怎么办。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放轻松!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刚进大学时,公布同宿舍的同学名单,就有一位女生指着我的名字叫起来,"我们宿舍怎么有个男生啊",我在一旁轻轻告诉她,别叫是我...哈哈哈...偶父母太想有个儿子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恩呢


小米兰:你真俊哦:)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那真的不好玩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