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生日

(2009-02-04 12:17:35) 下一个
今天立春,也是我的生日,一大早,两个孩子就唱着"Happy Birthday"来吵我了,很吃惊也很高兴,中午出去吃了饺子,yammy,  真是好吃不过饺子,说到底,我还是北方人,喜面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Melon_Mel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ce的评论: 嘻嘻,其实有点误差的。小蟋蟀是北美东部时间2月4日晚上8点出生的,按照北京时间,已经是2月5日早上8点了。嗨,反正我们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这里都是按2月4日算,就是跟你一天了,呵呵!
x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姐姐,也不用饺子,就把小Anna的大混沌给我几个就可以了。
x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lon_Melon的评论:
我是阳历2月4日的生日,凌晨4点出生的,所以名字里有一个"晓"字。小蟋蟀该不会和我的时辰都一样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下次我给你包饺子!
Melon_Mel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ce的评论: 如果你也是按阳历过的,那就真的这么巧啰!
rurumama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
x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lon_Melon的评论:
谢谢,谢谢,也祝小蟋蟀生日快乐! 这么巧?!
Melon_Melon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呵呵,我儿子跟你同一天生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