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宝宝食谱

轻轻开启,慢慢体会,摇篮宝贝小家,给我家的感觉
正文

我不好漂亮

(2008-10-06 13:53:19) 下一个

老二现在是标准的terrible two,叫她干什么,她不干什么,不叫她干什么,她非干不可。

我们最近的对话都是一个式样:

Christin,地板凉,穿上house shoe,
nein,我不穿house shoe。

Christin,妈妈帮你穿鞋子。
nein,我不要妈妈帮我穿鞋子。

Christin,你臭了,妈妈给换个尿布。
nein,我不换尿布。

Christin,8点了,该睡觉了。
nein,我不睡觉。

一天,我看她的长睫毛闪来闪去的,心想,该对孩子来点赞美教育了,便夸到,Christin,你好漂亮啊。她冲我一瞪眼,nein,我不好漂亮。

晚上睡觉前,看小人儿忙忙碌碌地换睡衣,挤牙膏刷牙,感到颇为有趣,对lg道,she is so cute.
小人儿立刻拔出牙刷,no,I not so cute.

不知她是早早地就学会了谦虚呢,还是存心要跟我对着干。

我穿上新买的裙子,问老大,妈妈好看不,老大还来得及回答,厕所传来老二稚嫩的声音,nein, 你不好看。天,她正在厕所里坐potty,压根儿就没看见我。这是存心捣蛋了。

最近很少见这种和气的样子
Photobucket

更多的是这样横眉瞪眼的和我打擂台。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sminz 回复 悄悄话 agree, she is 存心要对着干. testing mommy's limit :-)
烟雨蓝山 回复 悄悄话 存心对着干:-). same as my son. good luc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