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房事》by 红袖添香老板娘 3

(2017-12-28 20:57:45) 下一个

3

 

小舞躺在沙发上,满脸陶醉的表情,就只差几声呻吟了。

阿素一贯的高冷,面无表情地刷着手机。

我就奇怪小舞为什么连做个足疗都能露出高潮的表情来。

这是个一通堂的地下室,沙发就挨个摆放在走道里,抬头是黑乎乎脏兮兮的屋顶,布满了粗细不同的管道,按摩店老板连遮盖这混乱的布局的心思都没有。因为这对他的生意并不影响,该来的客人还是会来。

我认识的人大部分都来这里按摩,都说这里的师傅手法好。师傅手法好是一个主要因素,另一个主要因素是价钱便宜,足疗一个小时才15,全身按摩一个小时才18. 这个价位太亲民。

我上次回中国去足疗一个小时已经差不多30美金了,这消费只有国内的一半啊。当然,加上小费也差不多,但小费的多少还看消费者的心情,这能让很多平时活得憋屈的人找到当家做主的感觉。

 

中国人在这里已经把生意做绝了。绝到仿佛金字塔的大石块之间那个缝隙,刀都插不进去。

按摩店楼上是拥挤的各式小店,有家卖手机钢化玻璃膜的店,不管是iPhone哪一代,通通2元,还帮你贴好擦亮。

我想象不到还有谁能与他竞争。还有谁能把手机的钢化膜加上人工只卖2元。

 

按摩店是个完全开放的空间,当然也有几间暗房,但暗房都是没锁或半开的状态。所以这里虽然拥挤嘈杂和简陋,但却没有我开始在阿伟那栋楼感觉到的那种黑暗暧昧和神秘。

 

小舞睁开迷醉般的桃花眼,问我下午要不要一起吃饭,林华请客。我说我约了阿肯,没空。

 

林华是小舞的追求者。就是我开始提到那位肠子都悔青了的主。

林华在法拉盛出生长大,直到念完大学。他毕业那年恰逢911事件,他们家决定卖掉法拉盛的房子,搬去森林小丘。他们家房子在法拉盛金城发超市旁边,50*100的地,是那条街上最大的一块地,两家庭。林华说他爸妈就是靠出租二楼的房子供他读完大学,然后30万卖掉了房子,去森林小丘买了一个15万的共有公寓。那里环境优雅,街区整洁,邻里和睦。

我们三个人都不约而同地不怀好意地把最新房市拿给他看。那个他们30万卖掉的房子,事隔10多年,现任屋主挂牌180万在卖。

我们一遍一遍看着林华痛心疾首的样子,然后哈哈大笑。

 

我们三人在地产学校时就因为关系密切举止嚣张被誉为三剑客。

我们的相同之处在于我们都是单亲妈妈,素有两个马上读大学的女儿,小舞的女儿15岁,我的女儿9岁。

我们的不同之处在于小舞和阿素都是超级有钱的单身妈妈,我会慢慢告诉你她们究竟多有钱。而我只是一个刚解决温饱的地产经纪。

我们的相同之处在于我们都是靠自己辛苦一路打拼到现在的单亲妈妈。

我们的不同之处在于她们两个成功了,而我没有。

 

即便如此,我们三人在一起还是非常和谐和快乐的。聪明如我们都知道,你有钱是你的,不管我和你是多好的朋友,你的钱也不会借给我。所以她们不担心我觊觎她们的富有,也不担心吃喝之后账单难以AA。因为她们虽然富有,即使奢侈但绝不浪费。我虽然经济状况普通,虽不浪费但绝对敢花。

总之,我们之间有很多奇妙的关联让我们成为好朋友。有钱的人不自傲,没钱的人不自卑。

 

按摩完毕,各自告别,我又转战餐厅,去给阿肯汇报换钱的事情。

我只约了阿肯,没想到他带着他心爱的女人来了。

我看到那个女人,好不容易才挤出个笑容来。

 

 阿肯有多爱这个女人,大家就有多讨厌这个女人。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每一块石头都有其栖身之地,每一片树叶都有其悬挂之枝。

我们不喜欢这个女人,是因为她把男人都当成傻子,但事实狠狠地打了我们一耳光,就是有阿肯这种傻子愿意当她的傻子。

 

难怪有天阿素幽幽地叹了一声,原来以为自己单身是因为应了那句“聪明的女人嫁不掉”。直到遇到阿肯的女人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嫁不掉不是因为聪明,而是因为傻。

我当然知道素和小舞是因为太有钱太独立而没结婚。但我还是很配合地说如果你们再傻一点肯定就有机会了。

 

我在双喜川菜馆靠窗边的卡座上挤出一丝冰冷的笑容,对着阿肯的女人缓缓吐出一句,“贝贝,你好!”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