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末世(42)神棍文大师

(2014-11-26 13:18:05) 下一个

我一路上都在想齐林他究竟是哪里好?值得夏琳这样惦记他?蓝海他到底是哪里好?值得凤姐这样倾心他?这一定是前世欠下的,循环往返,不得解脱。
谁上辈子欠了我的,你还不还债先不说,你到底是站出来认个帐啊!混个脸熟也行啊。要不算我欠你的,你找到我吧!你让我找到你吧!
我如同所有大龄女青年一样对那个久不出现的冤家不由得产生了怨恨。
什么是爱情?我迷惑了。
 
打开房门发现家里居然很热闹,除了哈里和黑咪咪,还有一个肥胖的中年男子坐在沙发上和塔比正在聊着什么。
我家什么时候成了会客厅了?为什么不去哈里的屋子?我的不开心明明白白写在脸上。
哈里站起来热情地说,“咪咪,过来,给你介绍下文大师。”
胖乎乎的男人站起来向我伸出他胖乎乎的手。看着这个文胖子,我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我知道这个文大师,我陪凤姐去过他的八卦办公室,那时候凤姐还不认识约翰,为了测测自己的绿卡几时能够拿到。从华文报纸上看到了文大师的广告。就拉着我陪她去找文大师。
 
文大师的八卦办公室在一栋民宅大楼里面,狭长的走道上弥漫着老地毯的陈旧味道和热爱厨艺的各国人民贡献出来的蒜味咖喱味。大隐隐于市,文大师的八卦办公室混杂在民居中正说明他服务人民的决心和宗旨。
进得屋去才发现又是一个洞天府地。别的大师都带着助理或前台,但这个整洁的二居室公寓里只有文大师一个人。他亲自开的门,亲自带我们坐在沙发上,还亲自给我们倒了一杯水。这让我们很是受宠若惊。在大师们都高高在上神秘莫测,随身携带大批随从和助理的时代,文大师还如此平易近人实属难得。
闲聊般切入了凤姐此番来拜见文大师的主题,她的绿卡几时可以拿到。
文大师笑咪咪地说,别人看相要看手相和面相,我不需要。
我们顿时觉得文大师果真与众不同。也不知道他有何种神秘力量能看出来凤姐人生的转折点。
文大师说,我之所以看得准,因为我看的地方和别人不一样。
凤姐的眼睛本来就大,这一着急,就瞪得更大了。
文大师斯条慢理地说,我要看乳头,请脱下你的上衣,我是通过看乳头来分析你的人生。
 
凤姐红着脸问,我揭起衣服给你看可以吗?
文大师严肃地说,不!要脱掉!
凤姐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文大师一眼,不知如何是好。
我感觉实在太尴尬了,我问文大师,需要清场吗?要不我到外面去等着?
文大师依然是一脸严肃的样子说,不用!既然叫脱衣服,我更需要有个人在旁边,不然让人以为我心怀不轨。
凤姐听闻此言,心里和脸上都释然了。她大大方方地脱了上衣,让文大师如同进行体检一样对她的胸部检查了20分钟以上。由于我也在场,真个过程确实没有任何挑逗的行为,聊天的时候文大师还笑眯眯的,一旦开始进入检查文大师的表情则非常严肃,怎么看都是医生在对患者进行常规检查。
 
检查结束之后,文大师说,你的绿卡在明年就能得到。
凤姐心想既然都检查了这么久,就再问一个重要问题吧,“那我的婚姻问题呢?”
文大师说,“我回答这个问题要再加200。”
凤姐一咬牙,说,“加200!”
文大师又露出招牌笑容,“你的婚姻和绿卡一起解决。”
 
但付钱的时候凤姐说自己没带够钱,还是欠了文大师100. 我估计凤姐是故意欠着没打算给了。文大师却笑眯眯地同意了凤姐欠钱,但他又加了一句,“你如果不还给我,你的婚姻会出现很严重的问题。”
 
凤姐对文大师的这种诅咒行为大为不满,事后也没有给文大师把这钱给送过去。我提醒过凤姐这笔债。凤姐说,哼!谁的婚姻没有问题啊?100元就能让婚姻高枕无忧吗?
 
我觉得每个人都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凤姐在脱衣服的时候的思维与说这话的时候的思维好像完全不是一个人做出来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神奇的爆发点和灰暗的隐藏处。
 
后来也听到不少关于文大师的各种传说,但毫无疑问,文大师就是个神棍!
 
今天他们居然把这个神棍请来了?我摇了摇头。
 
文大师笑眯眯地问我,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吗?
我点头说是。
文大师依旧是笑眯眯地说,可我感觉你好像很排斥我。
 
塔比赶紧说,文大师是我们请来预测一下第12个会不会在近期出现。看能不能采取预防措施。
我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为什么要到我的房间来测?”
塔比说,“你亲弟弟在这个房间里设了一些阵法,所以。。。。。”
我不耐烦地打断塔比问,“测出来了吗?就他?”我心想他这种需要人家脱上衣才能看到命运的神棍,难道把所以嫌疑人都叫到我屋子里来脱了上衣给他看吗?
 
我的不屑表现得太明显了。连黑咪咪都有点不好意思了。黑咪咪有时候能读懂我心里的想法。她还不知道我哪来这些乱七八糟的思想。
 
这时候,哈里说话了,他说,“已经测出来了,我们马上通知约翰。晚安,肖咪咪小姐!”
然后他带着大家离开了。
我就喜欢哈里这里,总是知道进退。
 
等他们都走了,我就把凤姐找文大师看命的事情绘声绘色地说了一遍,黑咪咪也哈哈大笑了半天。但笑完之后,她认真地说,文大师确实是个大师,但他为什么要那样装神弄鬼,我就不知道了,很多不得不需要推算的事情,都是他出面来搞定的,而且从不出错。这回他也把这第十二个算出来了,他能算出来的原因大概是这件事就在当地而且时间上也非常接近,如果约翰他们行动能力够快,也许这件事能有转机。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asya-japan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的脑里还有多少怪思想......哈哈哈.
舞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翼和小小的问候,祝你们天天快乐!
不小了 回复 悄悄话 谢好文,Happy thanksgiving !
小心翼翼的小地主 回复 悄悄话 Happy Thanksgiv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