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羊座,属狗的

(2011-09-16 08:02:12) 下一个

书上说属狗的和属虎的是天生地造的生意合作伙伴。搭伙就能发财。但如果是属虎的处女座遇上属狗的白羊座,就算有财发,也要买上双份人寿保险。


昨天,我说,“可惜没有从康州直达皇后区的火车,每次都要到曼哈顿转车,只要一换车我就会走丢。转这一大圈浪费多少时间啊。”


白羊座属狗的搭话,“有啊有啊,有直达的!你到了曼哈顿转7号地铁就可以直达法拉盛了。”


我鼻子开始流血。


 


我说,“我说的直达是指不用换车,上车下车就到目的地了。你说转7号车就不是直达了。”


白羊座属狗的搭话,“有的有的,你到了中心车站,不要出车站,直接转长岛火车也能到。”


我的嘴角开始流血。


 


我说,“直达是说不换车不换座位!比如在白石桥上,如果有上下两层,能通火车,火车就可以从布朗士直接过桥到皇后区法拉盛。”


白羊座属狗的搭话,“当然可以的,你知道华盛顿桥吧,就是上下两层的,可以跑汽车也可以跑火车。”


我说,“华盛顿桥是去新泽西。。。。”


白羊座属狗的搭话,“对呀对呀,就是去新泽西的!”


我的眼睛开始流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所以说我适合生活在中国,我太中国化了。:)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我回去咋一般都没啥胃口呢,尤其这几年。就在想是不是因为食品安全卫生的原因呢。反倒是每年回来后,做饭热情都会高涨一段时间,试着做不同的吃的,胃口好象就回来一点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你回国吃胖了没?多希望听到我想要的答案,能安慰一下我对自己饮食不节制的憎恨。。。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国好久,才回来,问个好!这篇好生动!我这往哪去寻属狗的生意伙伴呢?(思考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