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纸鹤

(2010-11-05 12:43:27) 下一个
大少回家,放下书包,坐在餐桌旁开始叠纸鹤.我一边做菜一边回头看他,那个穿着白衣的少年已经长得高过了我.但仍满脸稚气.
可今日,那些稚气中带着些许忧郁,好像要把所有的心思都叠在纸鹤中去.
我问,"纸鹤叠来送给妈妈吗?"
他犹豫了一下,"呃,,如果你喜欢, 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叠一个送你."
如果我喜欢, 那么,他的意思是他并没有打算把这花花绿绿的千纸鹤送给我.

我干咳了一声.把切得很均匀的水果摆放在桌上,请他洗过手后来吃.
我想, 纸鹤不给我没关系,但收纸鹤的那个女孩,是不是会在将来也切这么一盘美丽精致的水果递给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何来反对的说法?:)只是希望他爱的那个人也爱他.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你难道不想让他成为一个好丈夫么?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对呀,男人们都越来越周到了.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将来她要是不肯切水果,就把她切掉!

事实是:将来她要是不肯切水果,,,,你儿子会切呀~~~
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