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恶!

(2010-05-30 08:52:10) 下一个
每日清晨,天还没露霞光,小猫就会跳上床在你身上走来走去,如果你忍着不发一言,他会直接走到你脸上,用鼻子不停地嗅你的鼻子,直到你打着喷嚏,咕哝着爬起来把门打开让他出去,这一天就算开始了.

不管什么时候,如果你往窗外看出去,一定有什么戏在上演.小鹿在啃你的樱桃树,水鸟惊惊咋咋地飞上飞下,野鸭在忘情地相互追逐.还有一幕,你常常看到的那一幕,草坪上小猫不是抓到小鸟就是咬着小松鼠.

这小猫天天惹是生非.几乎日日都能捕获到猎物,被他咬得遍体鳞伤放在阳台上的小松鼠就不下10来只,那些小松鼠都是baby,大尾巴还没长出来.恍眼看去,就好像是刚出窝的小老鼠.他忙着去抓,我忙着去救.
我已经把五只小松鼠放回了树上,为三只小鸟绑扎过受伤的腿和翅膀.

昨日,又一只小松鼠被小猫放在阳台上戏弄,我撵走小猫,想把小松鼠放回林中,我走过去,把地上那些凋零的花瓣拨开,用手把小松鼠捧起来,这时候,一直耷拉着脑袋惊魂未定的小松鼠突然转过头来对着我的手狠狠地咬下去.它那长长的门牙完全陷入我的手.

接下来,我就是上医院打针吃药.心中充满了愤怒.
以后不管外面发生什么,我都紧闭我的眼,我不看,我不管.

可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怀南子 回复 悄悄话 在当下这样物欲横流的超摩登时代,保留着这样的环境,这样的心境,真是可贵。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深表同情!今后可得小心点儿。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在乡下,乡下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小鹿,水鸟,野鸭,小松鼠,在哪啊?
看来7个小矮人照顾不周,批评!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当然要告诉医生,在医生和律师面前,不可隐瞒实情,不然人家如何帮你?:)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你养的猫,当然该咬你。
自然有自然之道,你本来不用管。
小松鼠平时只能咬硬硬的坚果,这回也咬一口嫩肉。

开玩笑了。不过,据说松鼠可能带犬病,告诉大夫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