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八卦4-10-10

(2010-04-09 13:02:16) 下一个
生活中变数颇多,以不变已经不能对付万变了。唯有用万变来应付不变。

本周枕边书是《汉字书法之美》,向推荐者简丹儿表示深深谢意。这是我热爱茶论坛的原因,总有那么多好的文章和思想在指导你。
那天谁说了他很喜欢茶坛,我想大家都是喜欢的吧,就算有点小别扭,也总不会弃茶坛不顾。

茶谈里有许多很温情美好的写手,如安静,稍儿,雨飞,娓娓,心君,花姐,幸福等女生,最近出现的凡尘无忧让人眼前一亮。她的文章句句都很直白,干净利索,让人读起来没有拖泥带水的停滞感。很期望能继续看到她的文章。

韩寒现在炙手可热,论坛里报纸上收音机里都听到关于他的报道,说出来好笑,直至今日他的文章我一篇都没有完整地看过。我实在是有点落后,找时间要好好拜读一下这位有争议的80后,后生可畏呀。

有时候忙,有些好文章很粗略地一带而过,来不及细品和细评。这里一定有些什么好的东西被我遗忘了,如同我人生前几十年那些被遗忘的珍珠,散落了一地。

有人问我,如果拐角遇到爱,你会捡起来带在身边吗?
我说,不!爱情面前,我是那个好龙的叶公。

祝每一位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有人问我,如果拐角遇到爱,你会捡起来带在身边吗?
我说,不!爱情面前,我是那个好龙的叶公。
--说得太好了!你的话总是那么令人回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