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古诗中的你

(2007-03-01 22:01:05) 下一个

我独自徘徊在夕阳下

我盼望发芽的枯藤

我看见开花的老树

我致意报喜讯的昏鸦

 

我在热闹的古道边

吹着温和的西风

带着温柔的瘦马

寻找没有断肠人的天涯

 

我走过带走烦恼的流水

我踏上通向你的小桥

我走向开满桃花的人家

古诗中的你在那里

依门回首把青梅嗅

 

 

我走向古诗中的你

带着我今日的爱情和繁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一枝红杏出墙来
uh-oh 回复 悄悄话 去年今日此门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