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女儿

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
正文

2009年8月

(2009-08-19 15:48:23) 下一个
终于回来了。这次呆得久,回来竟有点不习惯。
由于倒时差,孩子夜里睡得不踏实。忽然伤心地说:“妈妈,我不想长大,我长大了你就老了。”说完竟呜呜的哭了。听了好不心酸。
回来的第一个晚上,陪睡时,小家伙半天睡不着。我于是说:“干脆一棒子把你打晕吧。”没想到就哭起来,还说:“我把你一棒子打晕。我要保护自己,先把你一棒子打晕。”不知小人是如何联想的,及至后来在去还有时间的路上还一直念叨:“妈妈以后再也不说什么把握一棒子打晕的话了,我一听就生气。”
孩子终于信守诺言,晚上自己睡觉了。心里还蛮失落,觉得自己好像没有那么被需要。很怀念搂着她小小软软身体的感觉。可是人家不要求,我也不能主动去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