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不想放弃!

(2007-01-08 09:13:11) 下一个

和男友交往了两年多,因为都在异乡工作,一直没见过双方的父母,他说曾向父母介绍过我的情况,但他父母不同意,觉得我不适合他,连我的面都不想见!
因为相信他,一直没怀疑过他的话,也相信他会为了我们的感情而努力开创新的局面,哪怕他父母现在还不赞同,但他一定会努力并坚持到底!
去年底他回国休假前,还口口声声对我承诺,一定能说服他父母的!我对他抱着很大的信任与期待,却万万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他说服不了父母,为了不让父母伤心,而且父母的态度非常坚决,他非常的痛苦,为了不让他的家庭破裂,他真的想放弃我了!
我的好友给他,问他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如此伤害我?!他只简单的回答了一句:并不是突然变成这样的!
的确,他并不是现在才开始对我冷淡,已经好几个月了,可是,他每次都让我再给他一次机会,说让他再努力试试,说他也想珍惜这段感情。我爱他!相信他!却没想到我最害怕的结果还是出现了!
我所有的朋友都劝我放弃吧,但我真的不想放弃!虽然明白这不仅仅是他父母不答应,还是因为他的对我的感情已不似从前!
其实,就算他现在死也要很我在一起,会令他的父母伤心,但我一直认为,只要我们以后幸福的在一起,好好孝顺老人家,他们到时自然会很安慰!可是,他居然已经不愿再争取了!只能说,他已经不是很想和我在一起了!
他答应我,在他离开中国前,也就是这个月底前,会说服他父亲打一次电话给我,看看是否有转机,但无论是我的朋友们,或是他,还是我自己,都很清楚,如果他自己想和我在一起的决心不够强,根本不会有任何转机。可我不愿放弃这个唯一的机会,毕竟我连一次也没和他父母通过电话!现在每天就是等着会有他或者他家人的电话,但一直都等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男人虽多,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我需要的,仅仅是那个我爱并爱我的男人,携手走人生路!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很多都这样的,我美国有个好朋友的初恋,带回国给父母看看,不同意,最后两个人只好分手。

抑或坚持没有放弃来得容易和简单。拿不定主意这个人是不是我的真爱,放弃也无所谓。

不过你不要那么伤心,这个世上的男人很多,好男人也很多,到最后发现爱也爱不过来。
海游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泼你冷水,如果你们是分隔两地的话,他可能是有了第二个,父母只是借口而已,何必执着呢.
lavendar~ 回复 悄悄话 他的父母为什么没有见过就认定你不适合他?

相信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也不会仅仅因为父母反对就放弃你,他应该也是认同他父母反对的理由的。

不如,等他回来,找他见面认真谈谈,如果他真的要放弃,你也不要自己难过了,去寻找真正属于你的那颗树吧。一定会有的,何必坚持痛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