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笔记

我与妻的生活故事。
正文

玲玲语录之隐私权

(2005-02-10 12:07:24) 下一个

  夫妻地位的不平等,体现在各个方面。

  老婆比较注重隐私权,当然,只是她自己的隐私权。当我查看电子邮件时,老婆往往要凑上来看几眼。我通常也无所谓,可是如果不让她看,她就撒泼耍赖,死缠烂打非要看个究竟不可。如果我退出邮箱,那可乖乖不得了,她会生半天闷气,怎么哄她都不灵,非要再登录进邮箱给她看才可以。

  可是当她看自己的邮件时,事情就完全相反了。我说:“让我看你的e-mail。”她答道:“想得美!”我学她撒泼耍赖吧,她是置若罔闻。我要死缠烂打,她就伸手关掉显示器,道:“你不走开,我就不看!”

  还有这句:“哎,我有封新邮件,你不要看!”

  类似情况还出现在当我跟人网上聊天时,如果不让她看我们的聊天对话,她就认准我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可是她跟人聊天,键盘敲得噼哩啪啦的时候如果我凑上去,她就把我一把推开道:“我跟人家聊天,你看什么?不让你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接近无限透明的蓝色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也是这样,哈哈,,老婆的招数老公永远也学不来的。嘻嘻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