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生

在学习中成长,日复一日,让生命更精彩! 人生的第一个博克于2006年末开张,其实每一天都可以是一个新的起点,何须等到新的一年。
正文

也说说我家的狗狗,我家现在的保护动物已经。。。变了。。。

(2007-02-16 12:45:29) 下一个
彻底完成了质的转变!!


在怀孕时,担心家里白色长毛狗会对胎儿有影响,老公舍不得, 一直不让我送出去。 无奈的等到宝宝出生, 看看10根手指,10个脚趾,心理也就踏实了。

接着呀,想着家里飞着的狗毛对小孩不好。 可是老公又发话了,他是先养了狗才认识我的,不能送,谁让我家的狗比我入门还早呢,气愤!! 天天生怕狗狗会抓伤baby,小心翼翼的保护着宝宝,最多让狗狗走进闻闻小毛孩的奶臭,也好认了这个小主子。

到了小毛孩会爬的时候,每次狗狗从她身边经过,狗狗总要乘机再baby身上蹭一下,想都咏恩和它玩呢,还可以在自己身上留多些小毛孩的气味,爸妈担心,怕小狗还在吃小朋友的醋(话说,从小毛孩进家门的那天起,狗狗的家庭地位已经彻底丧失了。),哪天一个在我们看不到的时候报复小毛孩,这个的担心呀!

好了,现在我家的小毛孩走的利落了,看到狗狗就来劲。几次,我奇怪着,这么小鬼在干嘛呢?还能如此安静。 偷偷走到客厅一看,哈!小毛孩正坐在狗窝旁,自己玩上了,一会摸摸头,一会摸摸腰,一会又“硬"拉着小狗握握手,最后,小毛孩一不留神还扑到狗身上要抱它呢。吓得狗狗一看到我马上到我身后叫救命来了(哈,一般只要狗爸在,小狗决不找我)。看来,狗狗也知道那个不要命的是个小主子,动不得她一根毫毛!

我家妹妹和狗狗的感情看来有增无减,每天睡觉起床可都是要和狗狗问好白白的。 那天早上起来,又要去客厅找狗狗去,而狗狗也学聪明了,一见太上老君,就知大势不妙,马上逃到沙发和茶几的后面避难去了。谁让我家妹妹太胖,沙发和茶几那缝挤不进去呢。妹妹无辜的会个头,看着妈妈两手一摊“没有”就这样伤心地看着手间的肥肉流走了。

妈妈在后面贼笑着宣布:

我家现在的保护动物已经从咏恩变成狗狗了!!!

附:咏恩以为所有狗狗都和家里的白毛狗一样好“欺负”。 在街上每次看到别的狗,不管大的小的,肥的瘦的,都想上前摸摸。不让的时候,嘴巴里含念念有词,不满意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