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生

在学习中成长,日复一日,让生命更精彩! 人生的第一个博克于2006年末开张,其实每一天都可以是一个新的起点,何须等到新的一年。
正文

小毛孩之“虚情假意”-- 典型案例分析!!

(2007-01-15 11:29:45) 下一个


孩子不舒服,哭,正常。 但是,久而久之,小毛孩大了,哭,也就自然而然成为他们达到自己目的的一个手段。请各位父母引以为戒--不可纵之!!

好不容易,让我逮到这个机会捉到我家16个月小毛孩的极度虚情假意,与各位分享!


大家可要记住,第一,小毛孩可是哭中带泪,以假乱真。 第二,整个事件在短短2分钟内发生哦!第三,小孩嬗变,如不是她妈按照精确的拍摄时间,可能自己也会搞混像片的顺序哦!事情是这样开始的。。。

孩子她妈听到小毛孩在自己的"欢乐天地“闹着要抱,上前一看,哭的虚伪。 



 

相片一:开始哭,要抱! 



 




相片二:伤心之中,不忘要观察周围环境 (各位注意 – 是有眼泪的)



 

相片三:事情有点不对劲





 

相片四:不管,接着装,不能露馅





 

相片五:原来妈妈在拍照





 

相片六:我最爱拍照,嬉皮笑脸





 

相片七:不行,接着哭。这么大的嘴,应该算是哭得很伤心吧!





 

相片八:假的让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相片九:好玩!(各位注意 – 小毛孩的眼泪还在脸上挂着呢)





 

相片十:让我假哭一把!





 

相片十一:提醒自己,表演哭的时候要把嘴巴张大





 

相片十二:哈哈,假哭真过瘾!





 

相片十三:怎样? 给我的表演鼓个掌吧!





 

咏恩祝大家新年好! 吃好,睡好,身体好! ――看我怎样和俺老娘斗智斗勇!!! 哈哈!!

更多小毛孩相片:http://easylifeunitedstates.spaces.live.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