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晚餐

(2011-02-14 19:14:32) 下一个

Photobucket

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我们,今天情人了一把。中午在停车场走路散步,遇到老美同事大卫。问他今天走路了吗?大卫说他刚去给太太买情人节卡片回来。我看大卫都六十多了还这么浪漫,夸了他几句。大卫说他其实是去换卡片的,昨晚发现他买的卡片和太太买的是一样的(瞧人家这老俩口,感动)。我跟大卫说我和老公从来不互送卡片,不过情人节,小时候在中国也没这名堂。大卫却说你老公今天也许会给你个surprise呢。下午老公来真的来了电话,今天情人节我们出去吃饭吧。哟~~他听到大卫说的话了(或者说大卫知道他的想法了)?Anyhow我们在情人节晚上出去情人了一把。

情人节晚餐
Photobucket

沙拉
Photobucket 

来张闪光的
Photobucket 

Top sirlion with rice pilaf
Photobucket
 

Prime rib with rice pilaf  
Photobucket 
还留了些肚子吃甜点 White chocolate creme brulee
Photobucket

餐馆今天很浪漫,每桌都送朵康乃馨
Photobucket 

餐馆今天人不少,上下二层每桌差不多都坐满了。下班到CVS买药时也看到在卖卡片的走廊里站满了挑选情人卡的人。
Photobucket 

到了家再来特写一张
Photobucket 

家里还找不出合适的小花瓶呢,那就委屈你待在杯子里吧。可想我家多么缺乏小资情调。
Photobucket
 

杯子里的花被我拍的也挺像回事
Photobucket

再来看看周末做的白糖米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素不相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海棠的评论:谢谢秋海棠的指正。

回复xiaoyan2011的评论:哈哈~~我可真是痴呆的可以,指鹿为马,指康为玫。


xiaoyan2011 回复 悄悄话 不都是花一朵~~~~~~~~
秋海棠.. 回复 悄悄话 饭店送的好象不是玫瑰,是康乃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