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思念】

(2010-06-28 19:19:27) 下一个



《思念》

你从哪里来 我的朋友
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不知能作几日停留

我们已经分别太久太久

你从哪里来 我的朋友
你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为何你一去便无消息

只把思念积压在我心头


你从哪里来
 我的朋友

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不知能作几日停留

我们已经分别太久太久

你从哪里来 我的朋友
你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难道你又匆匆离去

又把聚会当作一次分手

你从哪里来 我的朋友
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不知能作几日停留

我们已经分别太久太久

你从哪里来 我的朋友
你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难道你又匆匆离去

又把聚会当作一次分手
又把聚会当作一次分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