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卡拉OK班练习曲【多情的土地】

(2010-05-17 19:47:13) 下一个

同学们有没有像俺这样在家用功练习的?昨晚练了N遍,虽说节奏还掌握不好,情感的处理就更别提了,但这么难的歌总算唱下来了也颇让俺引以为豪,不贴出来雷人一把岂不枉费了昨日的辛苦。

~~~~~~~~~~~~~~~~~~~

【多情的土地】

我深深地爱着你
这片多情的土地
我踏过的路径上
阵阵花香鸟语
我耕耘过的田野上
一层层金黄翠绿
我怎能离开这河叉山脊
这河叉山脊

啊~~~啊~~~(慢了不少)

我拥抱村口的百岁杨槐 (这里慢了半拍)
仿佛拥抱妈妈的身躯

我深深地爱着你
这片多情的土地
我时时都吸吮着
大地母亲的乳汁
我天天都接受着
你的深厚情意     (唱成深情厚意了)
我轻轻走过这山路小溪
这山路小溪

啊~~~啊~~~(还是慢)

我捧起黝黑的家乡泥土
仿佛捧起理想和希冀 (开头有点赶)

我深深地爱着你 (是不是又慢了一拍?)
这片多情的土地
多情的土地
土地
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