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孩子也太牛了吧!极想知道他每天吃些啥

(2010-04-21 09:02:49) 下一个

同学CQ的儿子今年要上大学了。CQ儿子很聪明,这我们都知道,曾听CQ说他八年级去考SAT,就能考到差不多满分。不过今年他能这样所向披靡的横扫全美东西南北所有顶尖牛校,却是我们没有料想到的事。牛X的是,但凡他申请的,就没有被拒绝的!这孩子也太牛了吧?!且称他为牛娃吧。若吉尼斯设有牛校录取记录一项,牛娃一定榜上有名。在爬梯上跟朋友们一说,一片惊叹声。只有一位捣蛋的跟我说,那你以后别理她了。我说,为什么?恰恰相反,我得天天给她打电话,问她给牛娃吃什么。捣蛋说,那也来不及了,你儿子女儿都搞定了。我说,那就替你刚上高中的儿子问问。捣蛋说,还是太晚了。我说,要不就第三代吧,LOL…..

真给CQ打了几次电话,她都不在,也不知道她在给牛娃做啥好吃的?

牛娃目前正在认真的考虑到底是去哈佛,还是耶鲁,还是普林斯顿,或者是MIT。至于其他的学校吗,牛娃决定,不予考虑了。



我想我已经知道到五月一号牛娃会选什么学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