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忒不厚道了一把,现在面壁思过去

(2008-07-21 09:29:40) 下一个

前几天干的好事,已经遭到报应了。

~~~~~~~~~~~~~~~~~~~~~~~~~~~~~
在私房小菜论坛看到一帖,有MM在急求烧紫色茄子的高招。

点入一看,原来是她那刁嘴老公嫌MM厨艺不够精湛,鱼香茄子烧不成紫色,就在外头包了个善烧紫茄子的二奶,并扬言大奶MM若再烧不出紫色茄子,就要下休书了。MM到私房来紧急求救,希望众姐妹兄弟能献出祖传秘方,以期保全紫色,保住婚姻。

哈哈哈。。。。还有这等滑稽之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笑的俺东倒西歪快爬不起来了。笑笑也罢,继而又跟上一笑帖继续狂笑不已不能自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等俺疯够了消停下来一想,人家MM大难当头,家恐难保,俺非但未绞尽脑汁想个高招出个馊主意啥地,竟然坐在屏幕前笑的人仰马翻。此番作为极不厚道,需要“面壁思过”去。逐目视白壁呆坐半日潜心忏悔。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原帖:

是这样的:
我和老公结婚3年了,从他一文不名跟到现在,他也算小有成就。然而,不久前他却在外头包了一个女人,要和我离婚。我问他哪里比不上那个女人,他说我的厨艺没人家精,人家烧的渔乡茄子的皮是紫色的(不变色),而我只会把茄子皮刨掉烧,因为等茄子酥了,皮就变色了。
我老公说如果我能烧出紫色皮的渔乡茄子,就不和我离婚了。
请大家教我,谢谢
~~~~~~~~~~~~~~~~~~~~~~~~~~~~~~~~~~~~

后话:
善有善报,若不厚道报应说来就来,当日晚餐炒个紫豆子竟也变戏法似的成了青豆子。若俺家那位也非紫豆子不吃,俺就S定了。嘎嘎嘎~~~

报应来了不是,紫豆子成了青豆子(有图为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