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位美丽的小仙女出现在他们的桌前。小仙女说:...">  突然一位美丽的小仙女出现在他们的桌前。小仙女说:..." /> 先生太太的愿望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先生太太的愿望

(2008-04-04 18:43:22) 下一个

一对60刚出头的夫妇正在一家幽静浪漫的海边餐馆庆祝他们42周年结婚纪念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突然一位美丽的小仙女出现在他们的桌前。小仙女说: "让我来为你们这样一对多年来相亲相爱的模范夫妇每人兑现一个愿望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哦!”太太激动的说,“ 我希望能和我亲爱的丈夫周游世界。”

小仙女挥动了下她的魔杖,就这样- 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二张女王玛丽二号豪华游船船票和一万美元落到了她手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接下来轮到丈夫许愿了。 他想了片刻后说: "啊, 这的确很浪漫,不过我认为今天这样的机会将来恐怕再也没有了,我这次必须用脑而不是用心来许愿。很抱歉,亲爱的,我真的希望有一个比我年轻30岁的太太。"


太太和小仙女都感到十分震惊和失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但是愿望就是愿望!

小仙女又挥动了下她的魔杖, 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哈!老家伙变成了一个九旬老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忘恩负义的男人应该记住, 小仙女可是女的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素不相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oco的评论:就是啊~~还得伺候那个老头子。555
rococo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太可恶了,就该得到这样的惩罚。女人好惨,到头来拥有一个自私的男人,而且还老了这么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