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婚前婚后】这个太有点意思了

(2008-03-04 09:05:38) 下一个

朋友寄来的对话,挺有点意思。





婚前>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终於来临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吗
他:不,你甚至想都别想!
她:你爱我吗
他:当然!
她:你会背叛我吗
他:不,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她:你可以亲我一下吗
他:当然,决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吗
他:永远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吗?

婚后> 倒过来从下往上再读一遍






再配上以前收到的幽默画,绝了!




婚前 :笑脸相应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婚后 :(转180度大弯)怒目相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油菜!油菜!太油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