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帅说,我很喜欢你!

(2008-01-12 19:36:42) 下一个

爬梯时听来的.........

ABC小帅夏天到中国旅游,并给当地的中学生教英文口语。临行前有一位漂亮的女学生小美,托人告诉小帅想和他交个朋友。

小帅一听美的都找不着北了,忙说太好了!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呀?

二人决定以后保持通信联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帅回来后收到小美的来信。信是这么写的:

小帅,

你好!我好想你。

你为什么不给我写信?
苗条淑女,君子好求!
你怎么不求啊?

小美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上了几年中文学校的小帅要看懂这封信虽然有点费劲,但在狗头军师朋友的帮助下,意思还是明白了八九不离十。小帅于是关起房门,闭门造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写出了这封情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美,你好!

我很喜欢你。

你将来有了男朋友我还会喜欢你!

小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嘎嘎嘎~~~可爱的一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