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咋就这么败涅!

(2007-11-01 09:24:02) 下一个

老公打电话来,说他快十点了才到办公室。俺还以为是路上堵车堵的这么厉害。

他说刚送完孩子在上高速车轮胎就给铁块扎上,爆胎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也真够马虎的,铁钉咱看不见,铁块应该能注意到吧。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只好换了备用胎,开到BJ去换胎。

技工说这轮胎要换二个才平衡。俺家老公说这二新二旧的轮胎,想着就别扭!换二个这车子是平衡了,可心里不平衡,四个统统都换了吧!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好家伙撮一个洞换四个轱辘,这新车才买了二年哪!迈里机也就二万迈。

咳!俺家老公是不是有点太败了?

555555...........俺真舍不得那三个好好滴轱辘和那些银子!

==========================================
后话:

阿红看了俺的博客,给俺老公和俺发了个伊妹儿说,老公心里平衡了,可太太心里不平衡了吧?

老公回道,车子主要是太太开,冬天来了为安全起见,舍掉那些轱辘和银子吧。

阿红对俺说,你舍不得那几个轱辘和银子,老公舍不得你啊。你就别555了,偷着乐吧!

说的俺破涕为笑!  老公还真败的有理哪。

阿红老公得知后说他受刺激了,昨晚回家一咬牙一跺脚将家里八个轱辘统统滴都给换了。俺说:阿红啊!这回该你偷着乐了吧!

--------------------------------------------------------------------
粮油说

您是应该好好乐乐。
记得我那位曾告诉我 “只是轮轴磨损,不用修。”
问:“不修会不会有危险?”
答:“不危险,只不过在高速公路上开快了,轮子会飞出去”。
问:“那还不危险哪?”
答:“那有什么危险的?”

晚上回到家中:“车给你修好了”
问:“不是不用修吗?”
答:“维修的人问我-- How much is your wife's life insurancemust be big money。所以我想还是修了吧。”


笑S俺了!他不修是在提醒您别老开快车呀,记得您曾被警察逮到过二次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粮油 回复 悄悄话 您可真应该乐呀。想我那位曾告诉我
“不用修,不危险,只不过在高速公路开快了,
会飞出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