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金发女郎幽默】 金发女郎去纽约

(2007-08-30 09:54:38) 下一个

一位年青漂亮的金发女郎买了张到纽约的经济舱机票。上了飞机之后她看了看经济舱的座位,又看了看前面头等舱的座位。咦,还是头等舱的座位看上去又大又舒服嘛。金发女郎便走到头等舱,在最后一个空位上坐了下来。空姐走过来,查了女郎的机票后对她说她的位子是在经济舱。金发女郎回答“我这么年青,这么漂亮,我就要坐在这儿一直到纽约。”

不知所措的空姐只好来到驾驶舱,向机长汇报这一突发女郎事件。 机长走到女郎身边,告诉她座位是在经济舱。金发女郎再一次回答道“我这么年青,这么漂亮,我就要坐在这儿一直到纽约。”

机长不想引起太大的骚动,回到了驾驶舱和副驾驶讨论这个非常棘手的金发女郎问题。副驾驶一看是金发女郎,便胸有成竹地说,他有一个金发女朋友,知道怎么和金发女郎打交道,这事就交给他来处理。

副驾驶走到金发女郎身边耳语了几句。金发女郎立刻站起身来说“非常感谢你。”

机长和空姐全神贯注地看着这一切。让他俩目瞪口呆的是金发女郎道完谢又给了副驾驶一个拥抱之后,就匆匆地回到了经济舱的座位上。

你大概也像机长和空姐那样,急于想知道副驾驶到底对金发女郎说了什么。

副驾驶说“我只是告诉她,头等舱不去纽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