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年夫妇打情骂俏牛诗

(2007-08-17 13:59:47) 下一个

朋友大卫一年前写的牛诗!

老公打情版


无奈
转眼间
四十开外
不敢再谈爱
也曾风流张狂
面如桃花眼如霜
追求者整整一箩筐
惜哉青春已不复以往
小秘情人 二奶多少理想
哎哟哟南柯一梦伤心断肠
身旁糟糠鼾声如雷一如既往
徒有贼心却无贼胆的确是窝囊
全亏太座 20 年循循善诱教育培养
洗脑清肠脱胎换骨作个优秀男儿郎
坐怀不乱目不斜视谁说我心中有歪想
找一顶正人君子帽子戴在头上有益无妨
太座啊太座我可是清白无暇绝无花花心肠
喜洋洋众丈夫们一直是我的优秀模范好榜样
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先来哄哄骗骗你再作主张

老婆骂俏版 

小小伎俩几点花样岂能让我上当喝下这迷魂汤
竟敢暗藏贼心如此大胆莫怪我零宽容没商量
入得围城寄人篱下牢记女男平等老婆至上
嘻笑怒骂掐拧捶打十八般武艺无法抵挡
想当年老娘我也是西施再世闭月羞花
招蜂惹蝶秋波顰顰裙下拜倒一大帮
常思量无主张一朵鲜花该插何方
原想嫁个英俊聪明年轻如意郎
比不上王心刚也要胜达式常
千挑万捡大浪淘沙天地广
一念之差入歧途慧眼盲
招风耳童山漓嘴巴犟
一对细腿两片肩膀
担起屋中半根梁
酒一杯报一张
菜前流哈喇
要说指甲
数我家
老公

• 真逗~ -毛毛-妈- ♀ 给 毛毛-妈 发送悄悄话 毛毛-妈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8/19/07 
• 毛毛妈早~~ -素不相识- ♀ 给 素不相识 发送悄悄话 素不相识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8/19/07 
• 好,骂俏版写得更逗, -丁庄秀园- ♂ 给 丁庄秀园 发送悄悄话 丁庄秀园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8/19/07 
• 搞笑 -lanchan- ♀ 给 lanchan 发送悄悄话 lanchan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8/19/07 
• 哈哈哈,固若金汤的夫妻情感:) -老别- ♂ 给 老别 发送悄悄话 老别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8/19/07 
• haha! -五味七色- ♀ 给 五味七色 发送悄悄话 五味七色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8/19/07 
• 谢谢丁庄,老别,lanchan,57 观赏! -素不相识- ♀ 给 素不相识 发送悄悄话 素不相识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8/19/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听其自然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啊,牛事阿。收藏了!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