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7年的巴哈马假日】水上游乐

(2007-07-09 18:22:00) 下一个

Atlantis Resort里有不少水上游乐设施。想玩心跳就到威力塔和玛雅庙上去。

这是60尺高玛雅庙上被称为 "Leap of Faith" 几近垂直的滑梯。
 
上帝啊!我跳下来了!
 
着陆了!NO! 着水了!
 
啊.....别提了,够刺激!
 
又来一位。这位一激动都忘了应该手足并拢往下跳,估计她会摔的很惨。
 
乘橡皮圈的一对也从另一管子里出来了。这个是我玩的级别,有点小刺激。
 
真好玩!扛着圈圈再玩一次。
 
注意到水中的透明管道了吗?你在等待,大鲨鱼也在你头上虎视眈眈地等待着!还不止一条呢!

只有边上的热带鱼对你没什么兴趣。

 
到玛亚庙顶上另一端的滑梯去比比看我们谁堕落的快。
 
开始了!Ready Set Go!
 
还是我快几秒钟,有边上的记分表为证。(吹牛啦,我可没敢试这个。)
 
这是新开张的120尺高威力塔
 
到这上面是去玩心跳的。
 
斗胆试了一个惊险项目---急浪滑梯。刚开始十秒绝对刺激(吓死我了)!急浪滑梯从威力塔的最高点开始,先是自由坠落一段,然后立刻垂直上升(听说过能上升的滑梯吗?据说采用的是所谓的“master blaster”技术),颈子都感觉给拉长了,然后急速滑进弯弯曲曲漆黑一团的长管道,再被冲到水岩洞里。
 
从水岩洞冲出来之后就会让你缓缓神了。躺在橡皮圈上任由急流缓流大浪小浪带你漂过一英里长的人造河。闭目养神恐怕还是不行的,时不时地会有激流险滩小小地刺激你一下。

如果受不了坠落的刺激,那就玩这个“懒人河飘”吧。小河平稳无浪,老少皆宜。 
 
所到之处风景如画
 
 
 
或者找个游泳池游游。大家可得说好了在哪儿碰头,这里可是有11个游泳池哪。
 

 
小孩玩的游泳池
 
顶上的水桶接满之后会倾桶而下,淋个痛快!

一大片乌云铺天盖地压过来
 
远处雷声阵阵,电光闪闪。安全第一!大家都被唤出了泳池。
 
 
有点依依不舍

人走池空
 
光打雷不下雨,干吼了一阵后,又是阳光灿烂。接着玩!

 

我冲下来了!
 
 
游到瀑布下看看
 
 
 
给冲的落花流水
 
是谁在潜水?还是躺姿哦!
 
给你示范一下正确的姿势
 
 
 
在湖里租个小船划划
 
 
不够刺激就到海上租个香蕉船玩玩
 
 
还想更刺激点就在海上玩降落伞吧!
 
 
 
 

玩了一天够累的,洗完澡在阳台上歇歇了。
 

【07年的巴哈马假日】度假村的地下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