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幽默经典语句

(2019-05-31 10:54:54) 下一个

我们只要有一颗自信心,神马都米有鸭梨。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个人慢慢变老。

我宁可要骑着猪的王子,也不要骑着白马的王子猪。

我人生中最怕的三件事: 第一是怕死,第二是怕生病,第三是怕生病的时候死。

人活着,就是看其他人不断死去,然后让别人看自己死去。

你之所以容不下沙子,是你用了选面粉的筛子,太细微了。。。我之所以能把你忍下,是我用了捕大鱼的网子,让小鱼都溜过去了。。。

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牛B是凡夫俗子,牛器官是文人雅士。

牛粪就是牛粪,即便你再香勃勃,鲜花一般还是不会插在你的身上,因为那样有辱美感。。。

你现在过得好吗?如果你过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你一本正经的外表,掩饰不了你一颗骚闷的心。

你这人特善良,特别是对不起人的时候。

女人的皱纹叫苍老,男人的皱纹叫沧桑。

7岁的小男孩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他们有好奇心,行动力,破坏力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

你是金子,我是煤,你会发光我会发热,别把我惹火了,小心我把你融化了。

其实我没离开过江湖,我只是长期在江湖底下潜水。

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了。

情敌掉水里了,我们只能尿尿。

每天把牢骚拿出来晒晒太阳,心情就不会缺钙。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没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既然这么多,不妨再拖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