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起cost, 让我想起一件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2018-06-02 20:55:10) 下一个

我看见一家人买东西回来, 里面有一大盒hot pocket, 我就问,谁喜欢吃这种东西? 一个小姐姐就用手指指了一下妹妹(3岁左右),然后我又问一下小妹妹: 很喜欢吃这个吗?小妹妹连连点头。。。我又问:这么大盒的hot pocket, 要吃很久, 你 一次吃得了一只吗?小妹妹用极度愤怒且无比鄙视的眼神看着我。。。小姐姐站在她后面,竖起三个手指,无声地用口语说: 一次三只。。。

当时我心里非常凌乱,就像被无数头草 泥 马奔腾而过。。。

当时不懂什么是股票,这是最好的F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