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夜没睡, 在想一个问题。。。(ZT)

(2018-04-10 21:30:19) 下一个

01 一夜没睡,一直在想一个问题,西游记演了三十几年了,沙和尚的担子里挑的究竟是什么 要说是衣物,四个人从来没换过衣服;要说是吃的,可每回他们不是去求斋饭,就是大师兄去采野果;你要说是土特产,取到真经了还挑回来? 愁的我实在是睡不着,最后我终于猜到是什么了,这么长时间他们一直是四个人,所以我怀疑是——麻将!

02 一个家庭就像一部西游记: 孩子是唐僧, 一路受着保护,有时还不辩好坏,忠奸不分; 妈妈就像孙悟空, 一路坎坷,不畏艰险,有时还费力不讨好,吃喝拉撒全负担; 爷爷奶奶 姥姥姥爷就像沙僧, 默默付出,不求回报; 爸爸就像猪八戒, 没什么用,就知道吃,一不小心还有可能被妖精勾引了去! 哈哈哈,谁想出来的,太有才了!

03 来点幽默: 昨天去吃火锅,看到火锅店的墙上醒目地写着:羊是自己养的,菜是自己种的,油是自己榨的,提醒顾客放心食用。 买单的时候,我悄悄地跟老板说:老板,这钱是我自己印的,请放心使用! 老板追了我好几条街,没追上。 真有意思,腿是我自己的,想往哪跑往哪跑,跑向充满希望的每一天!

04 一对夫妻,男方姓钱,女方姓许,媳妇怀孕了,双方家里为了孩子到底是姓钱,还是姓许的事闹到差点离婚。 结果孩子生下来,问题解决了,双胞胎! 然后一个叫许多钱,一个叫钱许多!!!

05 问:什么样的男人最专一? 答:开火车的男人。 问:为什么? 答:因为出轨就得死。 问:世界上最不忠心的是什么? 答:是钱,说好的一起出门,然后它就不跟你回来了。 问:世界上最忠心的是什么? 答:是肥肉,怎么甩也甩不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个个好玩儿。谢谢了!
Norther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一个麻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