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来说一个听来的关于白素贞和许仙的故事……

(2017-04-01 19:49:52) 下一个

白素贞的爸爸是一个武林门派的掌门人, 叫白老大, 在白素贞小时候, 送了一条黄金球白蟒蛇,给女儿做生日礼物,白素贞不管去哪里,都带着那条白蛇,所以有人误传白素贞,是一条白蛇的化身……

后来,白素贞长大后,在一个party碰见一个叫许仙的读书人,很快就情投意合,当白老大听到这个消息,脸就垮了,白老大说书生没用,要白素贞和许仙断绝关系,白素贞不听她老爸说,离家出走……

白老大非常愤怒,可是碍于掌门人的身份,不好意思亲自出手,就让门派的大长老法海,去把白素贞抓回来……法海说,小姐武艺高强,未必抓的到她回来……白老大想了一会儿,拿出一件非常犀利的武器,那是用一块从一个整个星球都是钻石组成的星球,飞到地球的整块钻石,雕成的一个大碗,名为孟钵……白老大说,这个武器杀伤力非常大……

法海,看着白素贞自小长大,非常疼爱白素贞,可是,他又非常忠于白老大,内心非常纠结,想了很久,终于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我把这个武器交给小姐,她不就是可以用来保护自己了吗?而我又可以向白老大交代,就说劝白素贞离开许仙这屌丝的时候,孟钵不小心掉在地上,被白素贞抢了。。。因为白素贞手里有孟钵,我打不过她。。。

可是又不能做得那么明显,直接把孟钵交到白素贞的手上……

法海想出了一条绝妙之计,他去找许仙,对许仙说,白老大非常愤怒,觉得许仙和白素贞的交往,令他很没面子……要杀了许仙。。。许仙听了几乎吓晕了, 苦苦哀求法海,不要杀他, 法海对许仙说:不杀你也行,孟钵是一件非常犀利的武器,你回到家里,用它把白素贞杀了,我就不杀你……

法海以为许仙,会把孟钵交给白素贞,用来对付白老大……可是许仙这屌丝怕死,回到家后,拿出孟钵,全力砸在白素贞的头上,因为孟钵是钻石做的,而且是从6000万光年外的钻石星飞过来的,拥有非常大的能量,许仙一砸下去,把白素贞砸成一堆亮晶晶的碎片,孟钵也碎了……后来,法海赶到许仙的家,后悔万分……就把那一堆亮晶晶的碎片,带到雷峰塔下面安葬了……而他和白蛇也在那边一直守候着……法海把这件惨剧刻写在石墙上……

几百年后,一个盗墓贼爬进雷峰塔的下面,看到法海坐化在那里,和墙上写的故事后,默默的退出来……

盗墓贼老了后,回到村子里,给村里的孩子讲这个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