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夜闻悲歌--伤感的失眠人 (ZT)

(2011-11-19 17:55:51) 下一个



    宁静的夜
    水一样的清白
    心跳的响声
    驱不走我浓郁的哀思
    如星星般明亮的眼睛
    在天花板的中央
    留下了两颗深深的窟窿——
    我的思念却无处发泄
     
    空缈的天幕,突然
    传来了一阵声响——
    似歌声又像哭声
    我宁愿它就是一首歌
    寂静的夜开始变得浮躁了
    我听不到自己的心跳
    远方的声音就在耳边
    我乱了思绪
     
    那是个男低音
    略显沙哑,也醉态朦胧
    歌声是这样伤感,凄凉
    我莫名醉意袭来
    是歌声迷惑了我 还是
    他唱出了我的哀伤
    怎么了
    我的脸上也挂满了晶莹的雨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