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冲之路

纵横驰骋华尔街 那是我的快乐与自豪 ...............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永遠與你生死不離 ……

(2008-05-25 06:45:45) 下一个
生死不離,央视的介绍 ……




成龙的演唱:生死不離





感動汶川-《生死不離》



生死不離,

你的夢落在哪裏。

想著生活繼續,

天空失去美麗,

你卻等待明天站起。

無論你在哪裏,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迹,

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裏。



生死不離,

我數秒等你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我看不到你,

你卻牽挂在我心裏。

無論你在哪裏,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迹,

搭起雙手築成你回家的路基。



生死不離,

痛苦也不哭泣,

愛是你的傳奇,

彩虹在風雨後升起。

無論你在哪裏,

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迹,

你一絲希望是我全部的動力。



===============



天佑我們的祖國,

我永遠與你生死不離,

一滴滴憂傷的淚,

一稞稞摯愛的心,

我們為死難者祈?

祝福著他/她們在天國依然幸福快樂,



天佑我們的祖國,

我想悄悄地告訴你,

無論我活著浪迹天涯何方,

還是我死去骨灰飄散在哪一片水際,

祖國,

我的母親,

我的心會永遠與你生死不離 ……



James




请点击这里来我的博客欣赏更多的文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