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吴宗宪令人绝倒的40段经典台词!!

(2004-12-17 21:34:14) 下一个
吴宗宪令人绝倒的40段经典台词!! 1.问:给你10秒钟,请列举每月都会来一次的东西!!(被问女艺人尴尬的笑ing)   自答:水电费帐单,电话费帐单,银行帐单。。。。。   2. 恐龙被强*是一种福利~~   3. 我的一个朋友是混帮会的   为了不怕砍在背上纹了一个龟壳...所以我每次见到他都要忍不住摸摸他的头。。。   4. 对一位女嘉宾说,你的舞跳的真是光P股坐板凳,有板有眼   5. 左中棠和于右任都非常生气,蒋中正刚好出国去了……   6. 施明德呆了25年监狱   他说:看看他是不是手上都长老茧了...   7. 请挺胸!   啊,你没有胸就不用挺了(对阿雅)   8. 人家的第一次,就是在半推半就的情况下。。。。。。。。。。。。。学会弹钢琴的!!!   9. 非常大男人主义,“非常大”正是根据我的某个器官特质而量身定做的,你比我大。我比你长,是说我们的节目时间很长。   10. 要想人不辣,除非己末辣,辣到最高点,心中有辣辣,两人山中来比辣,看是你辣还是我辣!!其中辣字还可以换成别的!!!   11 商女不知亡国恨 *女不懂婚外情   12 .接下来大家一定以为我采访下一个小马,错~我要采访我们的吉他手,这才是我们节目的精髓,让你永远想不到我们要做什么(走到吉他手旁边)现在我站在吉他手旁边,(转向鼓手)那么请鼓手谈谈想法~~但是他的看法我们不care~~(然后走开)   13 请大家用***x这个成语造句!我先来造一个。   邻居老王家有一个牌匾,上面四个大字“xxxx”。。。   几乎每集猜猜猜都有。。只是成语和老王是不固定的。       15 康康其实是混血儿。他的父亲来自亚利安星球。。。   16. 我告诉你们哦,他/她这个......在我们......界可是最......的哦,来,某某某......   17 not you give me 5 minutes,it‘s i give you 5 minutes!!!   据 (自爆)说是他采访mei gibson时的豪言壮语。   18 .对阿雅说,“你怎么针眼啦?是不是因为偷看男生大便?!”   19. 跟小s演出情景喜剧花木兰,小s演的花木兰为了证明自己女儿身,把衣服一脱,然后吴宗宪大叫..“哇!!好大两颗图钉阿!!”   20. 面出场的这位嘉宾可是我们中国男人的骄傲让我们鼓掌欢迎古巨鸡先生!~ 21 这个话题以前有过,记得也是爆强贴。   讲一个最近看到的:宪哥采访av女优,那位mm说“男人脱了没看头”,宪哥马上反驳“有啊,怎么没看头,男人脱了就看到头了呀。”   22.中国大陆有五等美女:   一等美女 飘洋过海   二等美女 深圳珠海   三等美女 留在上海   四等美女 家里等待   五等美女 下放劳改   23. 性冷感性冷感性冷感!(用手指着小s)强奸犯强奸犯强奸犯!(小s用手指着他)   24 阿雅真是空前绝后,(空前,绝后!)强!      26. 陈xx做嘉宾的那集我猜:她回答了很多问题(jacky有意帮她的说),当其他嘉宾提出不满时,他说:你们不要看人家漂亮就嫉妒,那也有长得丑的,什么都没有答的啊,(转向柳翰雅)对不对阿雅?   28 .某期关于公车色狼的话题,一嘉宾说自己遇上过被人摸但是没有喊;宪哥教育她,不能纵容坏人,要学习阿雅,马上就大喊出来(阿雅点头ing。。):“好爽啊,好爽啊。。。”-_-b   30 阿雅拍胸表示很有把握时,吴宗宪大叫:听啊,有回声~   32 .6.29的我猜 一个女嘉宾身材好mimi大 吴叫她站起来:啊哟,好像有谁在瞪着我这种感觉   吴:内衣不穿就是舒服,看的人也舒服 阿雅:我也不穿 吴:你不受影响,还没有下垂的问题 吴:‘我那根东西盘在腰间,----是皮带啦’    38 当年他学精子,还说什么经过一番攻城略地之后,还做冲杀状。我当时嘴里水喷出一米多远去。。   39 宪哥:“平时都吃什么才有这么棒的身材?”   大波mm(忘了谁了):“喜欢吃水果。“   阿雅:“我也喜欢吃水果呀.“   宪哥对阿雅:“人家喜欢吃的是木瓜,你呢,喜欢吃葡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