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EX的日记-Nov 25, 2012到新家了

(2012-11-26 20:58:07) 下一个

今天下午我被狗妈接回了新家。 刚上车的时候我可真害怕,全身颤抖,不知道他们要带我去哪里?那里好不好? 我还是很想念我的妈妈和弟弟们。


大哥哥把我放在他腿上,轻轻扫我的背,我渐渐放松下来,还打了个盹。。。过了好久才来到新家。 周围好像每个人都很忙,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忙什么。后来我被放进一个playpen里面,里面有两个碗,还有很多玩具,但没一样我熟悉的。。。呜呜。。。后来哥哥把我从旧家带来的玩具拿来,我才安定下来。


哥哥们把门打开唤我出来,我好害怕,这是哪里? 怎么和我的旧家一点都不一样,味道也完全不同,我好想家,呜呜! 不过,哥哥们手上有我喜欢的treats 味道,我实在忍不住,还是慢慢地出去了。。。突然我想poo, 于是我就poo了。。。然后就听见哥哥和狗妈惊叫起来,我才知道我poo的地方是地毯! 狗妈很生气,我也很害怕。。。咋办尼?


后来就犯困了,狗妈把我放进crate, 枕着我的旧玩具公仔,垫着有我的味道的blanket, 我睡得好香。今天真够折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