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乌龙

(2009-08-03 17:57:10) 下一个
这个月costco寄来的coupon里,有冲洗照片的优惠。于是从电脑里选了一些孩子们的片片,准备拿去冲。周六到costco,他进门先直奔picture center,我和孩子们在一边儿等。等的时候,儿子手不停脚不住地在cart上翻来爬去,让我也跟着忙活,于是对老公说的话,就没怎么放在心上。他在电脑上操作时,无意中说了句:“这么多啊,180多张。”我一边顾着儿子,一边随口答到:“是啊。”再无二话。结了帐,总共才20多,一小时后取件。shopping完,取照片,回家。

到家后,女儿积极地把照片放入相册。一会儿,她举着其中一张跑来问我:“Mom,What's this”?我看了一眼,有一瞬间的不明所以,接着就恍然大悟了。原来老公把移动磁盘里所有的pictures都冲洗了!那厚厚的一叠照片,一百多张,全是我上网时,从各个网站down下来的花呀,草呀,家居,服饰等等图片,晕哦!敢情今天的费用,都花在了这堆不相干的照片上了,我真是欲哭无泪啊!

他说,早问过你,旧照片是否都清空了,你说是,我还奇怪怎么选了这么多张?我彻底无语了。哎,现如今,只能怪自己没讲清楚,我分明在大的folder下,另建了一个新folder,用来放要冲洗的照片,他好歹也看一下再click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