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背菠萝包的老太太

(2019-07-19 17:49:26)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sometimes you just have to pick yourself up and carry on

有个老太太病人看我的时候,背了这个菠萝背包。我随口说了一声你的包包很可爱。

今天收到一个包裹,打开一看是,竟然是这个菠萝背包。

老太太给我留了一张小纸条,说她特意又去给我买了一个。虽然不值多少钱,但是希望我知道,她很喜欢我做她的医生。

这之前刚看了一个非常nasty的病人,心情不好,然后似乎老天有意,让我看到这个菠萝包,觉得自己其实也不是很差的.

这个世界,总有人不喜欢,只要自己勤勤恳恳,问心无愧,自然会有背菠萝包的老太太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与各种病人接触不容易,心情容易受影响,落花医生已经很好了,不要对自己要求高,赞心存感激的老太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