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amn Few——最近看的电影和听的书

(2019-06-24 08:22:35) 下一个

 

听完david goggins以后,我已经习惯了他的疯狂训练故事陪伴我早上孤独的长跑。
于是我沿着的足迹,开始听lone survivor.

同时我看了Navy seal的纪录片BUDs,是他们著名的魔鬼训练营。每个人想要成为seal的士兵都必须完成。

然后我又看了american sniper。那个一枪一个,击毙了166个敌人的神枪手,最后却被退休发狂的退伍军人杀害了。

最后那个电影是我最喜欢的,act of valor. 特别喜欢他们从水中默默地升起,致命地一击。

所有的艰苦训练,都是为了水中默默升起,致命的一击。他们的游泳不能吐水泡,不能有声音,大部分都是在黑夜中完成。坚持不住的人都quit了,余下的都是宁死也不放弃的真汉子。

他们的年薪,是54000。

昨天我在水库开水训练的时候,就想到那些被绑住手脚扔进水里训练的士兵们。和他们相比,我的这些训练,就是他们最惬意的放松吧。

电影结束时候,一行字: damn few
丘吉尔说,那些改变大部分人的事情,实际上是仅仅几个人去完成的,

向这些寥寥不多的英雄们致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