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极光下冲浪

(2019-06-11 12:17:39)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under arctic sky

Image result for under arctic sky

Related image

Image result for under arctic sky

Related image

Related image

早上骑车时候看了一个纪录片。在北极的天空下。

几个冲浪爱好者在北极圈内冰冷的海水中冲浪。

每个圈子都有那几个最极致的疯子。攀岩的去free solo el cap,跑步的42天跑完apalacian trail,骑车的不眠不休横穿美国,etc。因为这些人,我们一次又一次看到人在极限时爆发的最美的瞬间。

就是因为这几个surfer敢于在暴风雪后出海寻找风浪,我们才看到了冰川中,极光下,他们surf的身影。那样的照片背后,是无比的勇气,经年的失败和忍耐。

昨天一个同事引经据典跟我说,我的运动量早已超过了健身的目的。我很难对他解释,我打铁早已经不是为了健身,it's some thing way beyond that. Much bigger than that。 是我在有一天闭上眼睛的时候,知道自己曾经发掘过自己的potential,而不是一辈子留在了comfort z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嗯嗯嗯,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多有意思的人生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