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9第一个大铁距离游泳加搬砖---路易维尔大铁161天倒计时

(2019-05-04 20:36:57) 下一个

今天是今年第一次长距离开水游泳。

我整个训练里最不喜欢开水游泳,总有一种无形的恐惧感。在一个深不可测的大湖里孤独地游泳,不能聊天,不能看风景,不能休息,精神和身体上双重考验。

今天的任务是大铁距离游泳,4500yard。因为回程望风时候看错了一棵树,多游了一些,总共4637yard。虽然速度还是慢慢的,但是这是我第一次觉得不那么累了,只要找到节奏,就可以一直游下去的感觉。这让我很高兴。在游泳的时候,水浪不时打过来,但是也不觉得那么紧张了,只是托着我的身体上下沉浮,似乎可以和水和平相处了,而不是那么struggle了。

回家休息一下,完成了教练布置的得惨不忍睹的搬砖任务。就是骑车然后跑步,如此反复三次。第三次我几乎趴在门口干呕。

完成以后,坐在后院的游泳池cool down,心里觉得很高兴。

从完全不会游泳,到现在敢一个人去一个大湖里游4.3公里,然后还能骑车跑步,这在以前是无法想象的。我没有停留在自己的comfort zone,而是不断better myself。我永远成不了lucy charles,但是我永远是自己最好的版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在开水里游泳,太吓人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太好看了。你赶紧再生一个吧!
阳光林间 回复 悄悄话 It's the best; TO be a better self! 这也是我的目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