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价珍宝和鱼眼珠---优盛美地外的小木屋

(2019-04-29 14:03:45) 下一个

住的一个叫做evergreen lodge的小木屋。

我承认我有小木屋情结.

我的憧憬是,清晨坐在阳台上喝咖啡,闻着松香,听着鸟叫。晚上坐在火堆前,喝着热茶,看着星星。

现实是,我重感冒,鼻子塞住,头很疼,海拔很高,我吃了药从下午一直睡到晚上。晚上勉强起来和家人吃饭。

晚上烤火,女儿忙着烤marshmellow,许多孩子熙熙攘攘吵吵闹闹,完全没有小资情结。。。

早上想和老公两人世界,心里却放不下娃。吃到一半还急急忙忙去把娃叫醒拉出来。

大妈真是不中了。难怪宝玉说,女人没结婚都是无价珠宝,结了婚就变鱼眼珠了。

但是深夜辗转反侧,看到窗外星光闪烁,让人震撼。

小木屋餐馆的晚餐很好,elk做的chili,本地钓的鳟鱼,这大概就叫山珍美味了吧。

最让我感动的是,晚饭的时候,女儿看到一架废弃在阳台上的钢琴,就走过去弹起来,短而简单的旋律,在黄昏中如此美妙。外公在一边默默听着。

后来有的游客在离开时特意经过我们桌子,对女儿说,谢谢你弹琴,真好听。

大妈走向鱼眼珠的路上,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无价珍宝在成长。生命如此往复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一路看你破茧而出,羽化成美丽的蝴蝶。同时养育一个漂亮的孩子,骄傲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