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Call me an Ironman now!

(2018-11-18 22:38:0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kentridge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wonderful....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成为铁人!
forgetmenot8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 为你喝彩! 太棒了!
阳光林间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恭喜拿到铁人!看着你去年报名,学会游泳,每天都在做,每天都向这个目标努力。为你高兴。拥抱!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我回来上班了,这个周末会写一些比赛纪录。谢谢你们一直关注我
爱吃肉的胖子 回复 悄悄话 赞!太佩服了!
知否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such an inspiration!
通宝 回复 悄悄话 版医,昨天在千里之外的我像小迷妹一样live track你,看到你在曲折的赛道上一点点地挪动着,直到最后冲刺。我不好意思地承认,我哭了。 打铁是条磨人的路,折磨着并打磨着。很高兴能看到你一路跌跌撞撞地走来,最后绽放出璀璨的笑容。恭喜你!
ynw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最棒的,佩服,恭喜!
虫儿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大大的恭喜!!!周末一直上来看看有没有更新呢,就知道这一两天会有好消息。
晒太阳的猫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骄傲!关注你这一年多的锻炼和心情起伏,真的结果如何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终于坚持下来走到最后!真的为你自豪!
彩和坊19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太佩服了!祝贺!!

你是我的精神榜样。有空写写参赛细节吧?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战胜了一切挑战,成为了Ironman! 恭喜你!
shidi53 回复 悄悄话 佩服!!!
心若存情 回复 悄悄话 佩服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journey! Congratulations!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佩服!
静悄悄的早晨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落花医生 You are the best!
跟读你博客好几年了 终于注册上来能说话了
每次读你的文章对于我都是一种鼓励
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