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8 days to go----不穿costume的超人妈妈

(2018-11-01 09:57:25) 下一个

taper前最后一周,正逢值班,昨晚在ER全面崩溃,教练果断取消晚上游泳,让我安心工作。

为了保证睡眠,早上五点半才去游泳(是的这是我睡懒觉了!),然后疾驰下乡。

隔壁同事感冒,我让她带口罩,她还不肯,tnnd,我只能自己带。一连看了几个呼吸道感染的,吓死我了,又是洗手又是洗脸洗鼻子,恨不得把自己装到泡泡里。

中午找了一间诊所躺平睡了半小时。

晚上赶回医院看会诊。掐着时间因为不想错过爱美丽的万圣节讨糖果。赶回家换衣服,老公已经带着爱美丽去讨糖了,气死我了,像个泼妇一样追上他们说,我辛苦看完病人来和你们一起,你为啥不等我。把父女俩吓坏了。

讨了一半,我心里惦记着还有跑步还没跑。和爱美丽吻别一下,去gym搞了小锯齿。

万圣节,我就是不穿costume的超人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heFei 回复 悄悄话 真正超级铁人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