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6 days to go---忙忙碌碌

(2018-11-11 18:57:57) 下一个

早上自然醒了以后和家人去中国超市买菜。然后去REI买了新的游泳眼镜。

中午在我最喜欢的一家韩国餐馆吃了饭,爸爸以茶代酒,祝我打铁成功。

下午去医院加班,过两天我就要休假去参加比赛,想尽量把工作完成,不要留下摊子给同事。打铁的压力让我对工作更加谨慎,我最不想发生的,或者让别人觉得,就是我的运动影响了我的工作。

本来想去做指甲,但是大部分店都关门了,就回家和家人吃饭。

然后开始打包,三项比赛真是很繁琐,游泳骑车跑步要带的东西好多,加上难以预计的天气,衣服装备都要多带几套以防万一。

虽然今天没锻炼,却觉得很累。本来以为这周就休息了,没想到一看计划,明天一早又要游泳,下班以后还要骑车跑步。

因为我要休假,明天门诊病人爆满,加上epic明天又要升级,一想就脑仁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乐学乐游 回复 悄悄话 祝顺利!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遥祝周日比赛顺利!
知否 回复 悄悄话 My husband is trying for Ironman, we followed your blog for long time. Good luck next week!

BTW, is there anyway that we can track your race in the realtime? Or better, to send you cheer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