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7 days to go

(2018-11-11 18:48:59) 下一个

星期六,比赛前最后的一个周末了。

本来准备游泳一个半小时,骑车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然后跑步半小时。但是加州因为山火空气变得很差,还是坚持去了湖里游开水,但是骑车和跑步改为室内。这次我特意带了家人一起去,让他们看看我游泳的地方,这也是我比赛前最后一次来这里了。

速度比上个星期慢,心里自然有点失望,教练发来消息说不要纠结这些了,你一定能够完赛的。我知道这时候再去想动作,想细节,已经没有什么用,只能尽量做到不多游,尽量保持form。爸爸给我拍了几张照片,我晚上一直在研究,form变形很大,似乎比几个月前差了,有时候邯郸学步,越想要改进,反而越是引起form变形,影响速度。

骑车倒是骑出了20分钟历史最高power,周三ftp test我其实没有做好,这次才真正体现了我的实力。只要我能够游泳完成,顺利骑上车,就能够完成梦想。这更让我对游泳忐忑不安。

然后去gym跑了半小时。跑步机和手表的配速不太一致,但是也没什么关系了。主要是保持那种心率和肌肉记忆。希望最后几英里还能保持这样的配速。

然后和家人一起去costco采购,回家洗澡休息。

周日可以休息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