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0 days to go-—-周末长距离训练。曙光就在眼前

(2018-10-28 21:32:52) 下一个

周六七点半开始游泳,然后骑车,然后跑步。六点半收工。

看湖边的日出,看山顶的日落。

跑步的时候,似乎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我害怕突然有动物出来,或者坏人停下车把我抓走。但是跑完以后,那种感觉,无与伦比,教练形容的on cloud 9。

大铁教会我最重要的,是能够一个人忍受孤独,艰难,枯燥,恐惧,焦虑,然后get through it。似乎把我的性格重新塑造了一遍。那个过程很痛苦,但是如果熬过挣扎,曾经变得如此动人。不管结果如何,我已经得到了最宝贵的。

晚上正好赶上女儿万圣节活动,我直接穿了运动衣服开了车就去了,就当作是我的costume,打扮成是三项运动员。哈哈

周日跑步25英里。

早上脊柱大叔text问我啥时候开始跑步,我真想闭起眼睛不理他。他昨天没跟我一样骑车一百多英里,生龙活虎。

我像老太太一样佝偻着起床,喝咖啡吃早饭,然后去脊柱大叔家,一起开始了漫长炎热的跑步,

他速度比我快太多,但是我要按照自己的pace,很严肃滴对他说,大铁最重要的品格就是自律。同时也建议他不要老是跑七分的pace,要多注意培养有氧基础。

一番忽悠,大叔跑了一个人生最慢的长跑。嘻嘻。特意跑了几次桥,模拟IMAz那个坡。

回到家看到我女儿给我准备的爱心餐,激动万分。一起去买了南瓜,那些搞活动的pumpkin patch一个南瓜要十几块,我在买菜的超市里,两块半。

还在local farm买了草莓,小而甜糯。只有加州,十月底还有这样新鲜好吃的水果。

晚上去按摩,看到教练发来消息,最艰苦的训练段完成了,恭喜。

其实能做这些,是多么幸运。
Why do we go so far, why do we try so hard, why do we have to do this at all?
If you know why, then the how becomes easy.
You need a big motivation, a big reason, something bigger and beyond yoursel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