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36 days to go---自行车赛道模拟训练

(2018-10-26 08:34:36) 下一个

10/13
专程飞到arizona,因为大铁游泳的湖有一个游泳比赛,我想去熟悉一下那里的环境。天算不如人算,这个沙漠里的城市,竟然在那天下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雨,游泳比赛取消了。 只能和我的亲加花花一起冒雨骑车,熟悉一下自行车赛道/
我这是结了一门多好的亲事啊。我亲家早早替我租好车,cervelo c3。早上天不亮就来陪我骑车,一路让我骑在内侧,好有安全感!还带我去看了当地有名的fountainhill豪宅区,哇塞好大一个喷泉!

后半程大风大雨,不离不弃!

今天终于看到了beeline,虽然大雨只能cut short,但是觉得很激动。

上beeline之前,亲家说,开始啦!这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听到这句话,我浑身突然鸡皮疙瘩。还记得好几年前,第一次看他在mitbbs上的大铁雄文,一路走来,从没想过,我也会站在这里。

We all came a long w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