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40 days to go 励志的J-lo

(2018-10-26 08:17:07) 下一个
记得刚开始训练时候教练说,到最后阶段,你会除了训练就是躺着,如果不是那样的状态,you let me know,我会给你加量。那时候我一笑而过,完全没有感性认识。

现在我终于知道那是一种什么状态。 每周二十小时的训练量,一天两到三次work out,每天四点起床,四点半开始训练,不是骑车就是游泳,不是游泳就是跑步,然后下班以后还要再训练。周末都是长距离游泳骑车和跑步。我每天回家就是睡觉,啥都不想干。 blog也没力气写了,把最近的一些随笔总结一下


10/9 早上在游泳池边停车、吃早饭、刷一会儿微信,看到jlo的照片,四十九岁,但是锻炼效果非常明显。她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十几年如一日,不抽烟不喝酒,戒糖戒咖啡,这在靡靡娱乐圈实属不易。我们只看到他们台上风光,却看不到背后惊人的意志。

励志完毕,跳入游泳池完成每日训练。在池子里我怎么就游的比开水快这么多呢,我还是我,水还是水。不同的是心理。医院cmo大叔海军复员的,他说这就是开水,永远不同,永远带给你不同的挑战。否则人人都可以去当海军了,我心里想,嗯哼,要是这么容易,人人都可以打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